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

期中考~

眨眼间。。一个学期就那么快来到一半了。。
现在还在期中考。。考了两科。。
ODE 和 CONSTRUCTION..
CONSTRUCTION 没有想象中那么难。。
至少我还写得出来东西。。
至于ODE呢~ 我太低估它了。。
把它想得太简单。。我就应该多做练习。。
也不是说我答不出来。。 可是我觉得我应该可以答的比较多。。
下周就要考MOM 和 SURVEYING 了。。
对于这两科。。我真不敢抱期望。。
两科我都不会。。
唉~ 唯有靠这周末努力学吧。。
学得多少就多少。。
至少应该不会交白卷吧。。
不要把期中考考得那么烂!
不然又连累到总分了~唉!
加油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