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

第一次~

没有用过华语来写我的部落格。。。
因为总觉得很麻烦。。
可是很多的一切。。
用华语来表达。。始终比较贴切。。。
来了这里已经两个星期多了。。
就已经见到不一样的人了。。
虚伪的。。好胜的。。
就觉得其实人真的很恐怖。。
表面和内心可以完全不一样。。。
我学会了不去猜测人家在想什么了。。
因为我觉得酱做真的很累。。很累。。。
进了大学。。。真的学会放开了。。
了解朋友真的很重要。。
懂得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的道理。。
可能是人真的长大了吧。。
来了这里。。很多东西要试着去习惯。。
终于懂得要打理自己一天三餐真的很难。。
所以慢慢的有了不吃的习惯。。
这里的食物真的难吃到了极点!!
在这里。。还要自己洗衣服。。扫地。。
所有所有的一切都要自己打理!!
总觉得会吃不消。。
很多人跟我说。。
美仪。。你长大了。。
要学会独立噢!!
谁不懂啊???
可是真的有那么容易吗??
还好我很快就交上了一群好朋友。。
两个是柔佛的。。一个是吉打的。。
他们都很了解我的性格!!
哈哈!!一个说话不喜欢拐弯抹角的。。
单刀直入!!偶尔傻里傻气的女生。。。
跟她们真的无所不谈的!!
虽然只认识才短短的两个星期。。
就有好像已经认识很久的感觉。。
真的有点说不出的快感啊!
还有我的室友。。超搞笑的。。
整天都会斗嘴!!
他们真的可以吵到很够力的!!
有时候连我也觉得受不了啊!!
还要在这里待四年。。
可是它没有我原本想像的酱糟糕啦!!
美仪!!要加油噢!!
你可以的!!
要让那些瞧不起你的人后悔!!
要让家人以我为荣!!


还有一个半月的时间才可以回家。。
回去见见我最爱的家人。。我的宝贝。。
还有一大堆朋友!!
想死你们了!
可以回去看我久违的电视。。
哈哈!!
睡那温暖的被窝。。
喝妈妈煲的汤。。
煮的菜。。
很怀念爸爸的大肚腩。。
一群小朋友的声音!
肚子在打鼓了。。
可是想到那些难吃又贵的饭菜。。
饿的感觉就会很快的不见掉!!
会更想念妈妈的饭菜!





我好想家啊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