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总结~

忙碌的生活一再的让我忘了更新我的部落格。。快到这一学期的尾声了。。真的忙的有够可以的。。几乎每天的入眠时间是早上的四五点。。睡眠时间也渐渐地变短了。。我也渐渐变得越来越像熊猫了。。 O(∩_∩)O哈哈~ 期末就是那样。。一堆的报告。。presentation。。还有report。。可以看到我班的华人同胞都拼了命的赶报告。。可是大部分的马来朋友们似乎还是习惯了坐享其成。。都到了这个阶段。。我还是喜欢说习惯就好。。不然就是。。哎哟~多做多得嘛。。似乎一切都是在安慰着自己。。期中考其实也才刚过完。。数学和测量应该都还好。。可是我好像把物理给考坏了。。一切只可以怪自己。。太过懒散了。。一直以为会有时间。。到最后一天复习。。才发觉自己不会的太多了!考试的时候更糟糕。。本来还应该打上一半的分数。。结果又是被粗心给害了!唉~美仪是不是就注定悲剧呢??快进入复习周了。。我也开始在准备我完全看不懂得数学第4课了。。真不晓得老师在教什么。。还是靠自己吧。。希望这学期的成绩会比上学期的好。。不然真愧对我最可爱的妈妈了。。朋友们!一起为我们憧憬的未来打拼吧!! 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