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

无言~

我对这间大学真的越来越无言了……
那么差的系统……
还要雪人装高级……
搞什么网上申请??
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一间大学都是这样??
我和我的室友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……
就是为了这个申请……
不断有不断的刷新……
一遍又一遍地登入……
一个接着一个的错误……
经过5个小时的尝试……
终于,可算是终于可以把我们的申请发上去了……
我不是说不支持着学校的改革……
可是既然要改能不能做好一点啊??
要一流的改革……然后3流的服务??
没脑袋的都知道不行啊……
出来的结果还要是一堆错误的…
我朋友去问他……
他们竟然说因为同一时间太多人在用了……
难道你们当初决定用网上注册的时候就没有想过么??
人头猪脑!!
浪费本小姐的时间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